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汉中屈指可“墅”的低密墅院洋房藏在这里!

汉中房天下  2018-04-17 16:12

[摘要] 智慧城占地面积315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智慧城”一期1-8#楼已交房入住,二期12栋全新墅质庭院洋房社区正在火热销售中!均价;5500元/平米。

如今,高楼林立,车水马龙
的当下,低密住宅显得尤为珍贵
它不仅是对人居环境的考量
更是对生活品质圈层的甄选
满足了亲近自然的生活愿景
假如把时光珍藏于低密墅质洋房
生活总能变成理想的样子

今年,听到很多购房者说过这样一句话,“有钱买房子,可是没有让人心动的好房子”。


目前汉中市场看来,畅销对宜居生活的自然是低密墅院洋房。相比高层,低密社区允许居者拥有更多的生活空间;同时低密社区还具备天然的私密尊崇属性;生活空间的占有与城市中难得的私密,让低密社区价值更容易留存。

但是,在商言商,近一年来随着汉中房价和地价的持续攀升,很多开发商为了建造更多的房子,势必高层产品是他们的首要之选。而在这种大趋势的引导下,洋房则成为越来越稀缺的产品,洋房整体的舒适度和得房率都高,也比较深受部分购房者的青睐。


就目前汉中市场而言,洋房项目则出现纯低密住宅“断档”。所谓的“好房子”,即满足高端圈层的标准住宅则少之又少。

真正的好住宅,往往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三重合作。因此,盛泽地产应世而来匠心打造洋房产品终于款款而来。

很多洋房虽然远离了城市的纷扰,但也往往不能满足现代人的生活需求。若在都市板块中,能够真的有所谓的入则纯低密墅院洋房,出则纯商业都会,才是很多人“一生乐活”的真正追求标准。

由此而诞生的便是,长建集团在汉中“一江两岸”规划中的未来滨江两岸核心地段——大河坎片区中心匠心打造的““英伦风情、欧陆生活”低密墅院庭院洋房——智慧城。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地理环境,将现代都市人对英伦品质生活的追求,移植到美丽汉中,构建人居新高度。

未来滨江两岸核心地段——大河坎片区中心匠心打造的““英伦风情、欧陆生活”低密墅院庭院洋房——智慧城。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地理环境,将现代都市人对英伦品质生活的追求,移植到美丽汉中,构建人居新高度。

智慧城小区承袭古典园艺品质,高贵、典雅、富有浓郁的欧陆风情。安家于如此低密院墅建筑,自然而放,由内生发的西方韵味油然而生。现代都市人在喧嚣的城市中忙碌奔波,院落组合的洋房社区,让业主静享沉浸于“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的小隐生活。

智慧城之外,多面繁华中心踏步而至。随着大河坎的发展,周边公交、学校、医院、体育中心、商业中心、办公中心、综合商场等商业配套一应俱全,纵揽城市繁华。

刚刚好的距离,才称得低密墅院洋房

项目动态:智慧城占地面积315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智慧城”一期1-8#楼已交房入住,二期12栋全新墅质庭院洋房社区正在火热销售中!均价;5500元/平米。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04742

项目地址:南郑大河坎龙岗路东段(龙岗路与汉桂路十字东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