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汉中旺铺“挖金”新套路 你要不要来了解一下?

汉中房天下  2018-04-11 15:06

[摘要] 每个城市都有这么一条远近驰名的商业街,既是商业街,自然少不了商铺了,要买对商铺成为成功的商铺投资人或生意人,好的地段必不可少!

北京有王府井,上海有南京路,广州有上下九,深圳有东门。

每个城市都有这么一条远近驰名的商业街,既是商业街,自然少不了商铺了,要买对商铺成为成功的商铺投资人或生意人,好的地段必不可少!

花钱不可怕,会赚钱就可以了,投资商铺,面积可以不用太大,装修也可以不用太奢华,但是位置一定要足够繁华,该有的配套设施一个都不能少,人流量更是重中之重了。

易源天汉坊8—50㎡独立仿古商业门面位于汉中的城市繁华地段地处西汉三国遗址文化保护区,紧邻拜将坛、饮马池,北离古汉台约200米,南至汉江音乐喷泉广场800米,东至陕西理工学院500米,周边旅游资源丰富、文化氛围浓郁,人口稠密,交通便捷,配套设施完善。项目占地29.4亩不仅规模宏大,更是占尽地利,东、北、西三面为传统居住区,南面临江区域则为新兴住宅区,拥有日均3万客流量聚集鼎盛人气。

天汉坊不仅占据纯熟的城市配套,同时更是汉中文化商业旅游新地标,拥有5.4万㎡的建筑面积。天汉坊首次提出的仿古式商业综合体概念,为汉中特色商业街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建筑由1栋九层综合楼16栋二层古建商业、1栋五层服务中心及1栋红色革命纪念馆构成。主要利用两汉三国文化和地域民俗文化,仿照汉代民居,布局以一条商业街主街辅以多条小巷连通各建筑单体,是集逛、玩、购、赏、食、宿为一体的大型高品质文化商旅综合体。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内的红色纪念馆,又称将帅书房,将摆放新中国开国元勋及革命先烈的书房用品、字迹书画等,向市民和游客免费开放,传承红色文化。

作为汉中仿古文化商旅综合体,易源·天汉坊以汉文化为主题、以汉代建筑及景观雕塑为载体,是集精品购物、奥斯卡影城、特色美食街、工艺品、建国万山酒店汉文化主题酒店、儿童活动中心、民俗表演、传统制造工坊、汉服及汉代礼仪展示、将帅书房纪念馆等多业态为一体的文化商旅综合体将傲立于汉台区,成为汉中首席一站式商务服务中心、繁华生活场。

随着国家一路一带战略的推进,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的实施,加工贸易产业梯度转移的加速,加之西成高铁的开通,汉中做为一开发潜力巨大、商业前景广阔的城市,必将迎来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而易源天汉坊,作为汉中区、市两级重点建设项目,也必定迎来重大发展。

如此天时地利人和的商业综合体,地段、环境、人流、主题特色,所有应有的设施一步到位,你想要的旺铺的样子都在这里了!财富正在加速分配,好的眼光决定你的未来,想投资商铺的你,发现挖金方法了吗?

据悉,奥斯卡国际影城、建国饭店等一大批高品质商户已与项目方达成协议,即将入住天汉坊。目前8—200㎡私享金铺火热招商中!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南团结街与南一环(风景路)十字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