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两会出新策全面营改增:汉中商铺投资迎来新高潮

汉中房天下  2018-04-06 16:04

[摘要] “今年两会期间总理提出了三条措施,其中一条就是:全面实施营业税改增值税,也就是说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房价中将不在含有营业税,商铺投资者之后可将商铺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这将是省下一大笔开支。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51日全面实施营改增的时间表,军令状已经下了,这是今年的硬任务。”---财政部部长楼继伟

etch: normal;">营改增全面普及,商铺潜力无限

etch: normal;">“今年两会期间总理提出了三条措施,其中一条就是:全面实施营业税改增值税,也就是说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房价中将不在含有营业税,商铺投资者之后可将商铺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这将是省下一大笔开支。

etch: normal;">投资减压,商铺需求持续升温

etch: normal;">房地产营改增有助于投资者减轻税负,商铺的利润率会因为税负降低而提升。政策不断的利好,使得投资的需求不仅是个人的,企业也将加入投资大军。商铺不仅可以作为不动产保值增值,赚取租金,作为经营性资产的经营成本还会大大降低,这会刺激大量观望的投资者们纷纷出手,相信未来将会有一轮商铺的需求热潮。

etch: normal;">这次全面营改增的推行,无论是政府宏观政策还是税改层面,对于商铺、写字楼投资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利好。面对即将涌入的投资者购买商铺,具有高投资价值的商铺,将会是当下投资者考虑的重要因素。

etch: normal;">悦景湾临街旺铺,醇熟商业打造城东繁华新地标

etch: normal;">项目位于汉中市滨江路三号桥东侧雄踞城东新区最核心区位,坐拥益州路与博望路驾享通达全城的便捷交通,门前多路公交停靠,同时通过三号桥实现与南郑区的。在汉中城东,悦景湾商业毋庸置疑就是中心。

商业配套静享奢华

etch: normal;">西临政府规划滨江湿地公园,南临金华湿地公园,两大公园环抱,为后期商业增加人气,紧邻汉中市重点小学汉师附小,同时紧挨政府规划社区光辉社区,光辉社区占地854亩,总规划户数11460户,总入住人数约4万多人,相当一个城镇人口。这样大的一个人流量密集区,消费氛围非常浓厚。

丰富合理的业态布局,每一层都会带给您惊喜,西临政府规划滨江湿地公园,南临金华湿地公园,两大公园环抱,为后期商业增加人气,紧邻汉中市重点小学汉师附小,同时紧挨政府规划社区光辉社区,光辉社区占地854亩,总规西临政府规划滨江湿地公园,南临金华湿地公园,两大公园环抱,为后期商业增加人气,面积30~500平,层高6米,买一层送一层,即买即,带返租,三年净30%

无论是都市繁华、亦或是闲适自然、甚至书香意蕴,悦景湾都不曾缺乏。一个集休闲、娱乐、办公、购物为一体的邻里生活中心已大美呈现,这里将是汉中城东极具代表性的商业中心。 “一间好商铺,世代摇钱树。”悦景湾金街现铺,全城发售,你值得拥有!现铺低至7000元/㎡!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847581

项目地址:  汉台汉中市汉台区三号桥东侧加油站向南1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