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赏真美汉中花海 享荣耀繁华未来

——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新城吾悦广场展示区人气爆棚

房天下汉中站   2018-03-19 17:40

[摘要] 正值三月,和煦的春风拂过,姹紫嫣红的桃花、金灿灿的油菜花、含羞带露的梨花以及遍布山野的各色小花尽情怒放,汇成五彩的鲜花海洋。此时此刻,汉中全境已热烈开启“赏花模式”。万花丛中,最具规模,最令人震撼的当属油菜花。

正值三月,和煦的春风拂过,姹紫嫣红的桃花、金灿灿的油菜花、含羞带露的梨花以及遍布山野的各色小花尽情怒放,汇成五彩的鲜花海洋。此时此刻,汉中全境已热烈开启“赏花模式”。万花丛中,规模,最令人震撼的当属油菜花。

金色花海真美汉中

2018年3月18日“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在勉县沔水湾广场开幕。此次活动主题是“金色花海、真美汉中”。 本次汉中旅游文化节将持续到5月上旬,主会场设在勉县,汉台、南郑、城固、洋县、西乡、宁强、略阳、镇巴、留、佛坪设分会场,将陆续举办以油菜花海为主的系列主题活动和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文化活动。活动期间,汉中市精心策划了5大类46项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系列活动。其中,作为主会场的勉县依托15万亩油菜花海,向广大游客推出4条观花线路、15处观花点和“一家四地”主题社交直播等25场活动。精 将全面展示汉中生态旅游新形象,提升美丽汉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快推进汉中经济社会和旅游产业发展。

花海、人海、画里汉中

春雨贵如油,当春乃发生。当日的春雨并未能阻止市民及远道而来的旅游者对油菜花海的热情。18日上午9点不到,勉县沔水湾广场周边道路就已经人流如织、车行缓慢,只因本次油菜花节,吸引了太多的人气。

汉中市及勉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市委、人大、政协、政府四套班子领导悉数到场并做重要讲话,共同启动了本次“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广大旅游者热情不减,冒雨参观。

由于组织力度到位,首日人流涌动虽然令展区熙熙嚷嚷,但秩序井然。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上已初露峥嵘,小小嫩嫩的叶芽儿在春风中微微摇晃,黄色的花蕾展露半开,一簇簇油菜花含苞欲放。在嫩绿的叶芽中间,嫩黄的花蕊儿衬托着好似浪花一般的油菜花花瓣,让油菜花海现场美不胜收。

本次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吸引了不少商家的热捧,美食、汽车、家居、很多旅游人群,也对这些参展商家表现出不少兴趣。

由新城控股开发的汉中新城吾悦广场,成为众多参展商家的中的焦点。现场展区人气爆棚,出乎意料。到新城吾悦广场展点参观的、了解的、咨询的络绎不绝。均对新城吾悦广场的商业形态,建筑规划,开业时间,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新城吾悦广场为何如此火爆,三大亮点为你解惑。

大亮点无疑是品牌,新城控股是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企业,1993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已有25年历史,连续九年成为华东区域地产品牌。一个资历如此深厚的企业,自然让人放心。新城控股作为一家老牌房产企业,无疑就是一个活招牌,见证了中国房地产商的发展历史,饱经风雨也成就了无数辉煌,旗下许多楼盘都成为了房产的标杆。

第二大亮点,新城控股城在51个城市,已经布局了62座新城吾悦广场。每一座新城吾悦广场都精心雕琢,细心策划,力图打造都市人的乐居天地和商业中心堂,让都市的生活更加的美好,不断向上,不断繁华。汉中作为新城控股在陕南的个吾悦广场的落脚点,已受到许多人的青睐。

第三大亮点,领先产品,值得期待。新城吾悦广场落子汉中,择址汉中滨江新区,滨江西路与西新街交汇处。汉中新城吾悦广场以近60万方超大体量,结合国际领先的一站式体验商业运营理念,引入国际电影城、大型电玩城、零售配套、时尚餐饮、儿童娱乐等全业态规划,给汉中一个真正的一站式体验型商业,让汉中更繁华。

汉中新城吾悦广场——陕南60万方城市旗舰体验式综合体

汉中新城吾悦广场,坐落母亲河汉江江畔,独享7000米江景景观带。涵盖商业、洋房高层等多重业态,致力于为汉中人提供更加的生活新体验,以缤纷动感塑造区域型时尚商业中心,满足汉中人民对空间场景、社会交往和情感体验的需求,有机结合了居住、餐饮、文娱等多功能的城市生活空间。

咨询地址:汉中市汉台区西环路中核大厦一楼(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展示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