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存钱不等于富有,这才是你不能脱贫的原因!

汉中房天下  2018-03-15 16:09

[摘要] 在今天这个时代,你会发现:有时候,越存钱反而越穷,而那些不爱存钱的人,却混得都不会太差。那问题来了?难道富人不存钱么?

在我们踏入社会,拿到份工作后,很多老一辈的人一直在跟我们强调存钱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农村,很多人挣了钱件事就是存起来,存到银行里,意思是等到有需要的时候能有资金用来救急。

 不过在今天这个时代,你会发现:有时候,越存钱反而越穷,而那些不爱存钱的人,却混得都不会太差。那问题来了?难道富人不存钱么?相比于存钱,他们更喜欢投资和消费,因为把钱存银行,其实就是在坐等贬值。看看近些年来的数据,你就会发现其实我们的货币一直在贬值,购买力一直在下降,以前100块钱可以用好久,现在100块钱,去趟超市就没了

    所以,对于大多数来说,缺乏的不是如何攒钱,而是有一个给自己财富加杠杆的机会,如果合理地利用加杠杆的机会,完全有可能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甚至财富。

  钱并不是攒出来的,而是通过投资才能够。那么什么样的投资才能让手里的资金呢?城投汉里临街旺铺,低风险、稳保值、高,只需轻松购置,就可以坐收长期稳定财富,还可一铺旺三代。

  城投汉里,位于汉中火车站、高铁站南广场,扼守人民路口、北一环交叉口,享城市发展红利,周边学校、商超、医院、各居民区环绕,客流量大,人气十足,投资前景旺。现典藏旺铺火热销售中,即买即优惠。

汉中产优聚集公共型商业体

城投汉里二期金街旺铺火热咨询中

• 售楼地址:汉中市火车站南广场R26;人民路口
•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25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