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华尚府|“家”不一定要奢华,但一定要有情调

汉中房天下  2018-03-07 15:08

[摘要] “只闻花香,不谈悲喜,喝茶读书,不争朝夕。阳光暖一点,再暖一点,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一方庭院一方天地一个家”这是多少人所向往的生活。

“只闻花香,不谈悲喜,喝茶读书,不争朝夕。阳光暖一点,再暖一点,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一方庭院一方天地一个家”这是多少人所向往的生活。

候,我家有一所小房子,里面有一个小庭院,每天晚上爷爷都会给我讲故事,小猫儿在脚边摊睡……

长大了,我家有一个大房子,它,藏匿在繁闹的大盒子里,每天坐着魔盒上上下下,它有天却没有地……

现在,我期望有一个家,它,有一个院子,里面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孩子,围炉嬉戏,耳语呢喃,可以抬头望天,低头弄花,远眺汉江,这里有天有地有爱……

大华尚府,一个兼具高居住价值、文化价值、生态价值的亚洲风格低密人文墅区,敬献汉中名仕。大华尚府户户带院,回家后楼宇中的那醉人的绿色,俨然已经成为了业主的秘密花园。

满地的青草散发着清香

这时全家在前院的石桌上沏一壶茉莉花

呼吸着清新而芬芳的空气

沉醉在自然的淡雅之中

盛夏,院内的水池旁嬉戏

空气清爽而不干燥,熏风微扶

带来丝丝凉意

春天种下的覆盆子结下了果实

满园的绿色渐渐变成金黄

举家团圆庭院之中,欣赏着明月澄净

天高星淡,谈笑畅饮,快意绵绵

 

人们在院子里堆起可爱的雪人

或与谁人打场雪仗

让人乐在其中,尘嚣尽忘

 

以精致、优雅的精英生活格调

完美匹配汉中城市新贵的生活品位

打造汉江南岸精英生活理想家

有庭院的家才叫家

大华尚府懂你珍惜时间 更懂你享受空间

一期清盘,二期全城火热认筹中…

咨询电话:0916-2812345 53687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