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华尚府:在汉江南岸遇见“新亚洲主义”的诗意栖居

汉中房天下  2017-11-16 15:11

[摘要] 水岸有宅,宅中有园,园里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有天,天上有月……

致敬传统 筑就新亚洲主义人居美学

“水岸有宅,宅中有园,园里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有天,天上有月……”——余秋雨

建筑往往是体现一座华宅的主人其品味与地位的要素,从上世纪90年代欧美建筑风格风靡世界,到如今,新亚洲建筑风格异军突起,已然成为21世纪建筑设计界的主流风尚。新亚洲风格建筑舒适、自然,奢华的建筑立面之表暗含精工之技,让它受到了“城市新贵”的青睐。此时, TA正在汉中江南西路的大华尚府静绽芳华。

建筑,不是随意堆砌的钢筋混凝土,而是倾注心血,寄予厚望。经历岁月更替,在时光洗涤中承载着人类文明的载体。亚洲几千年建筑文化,在历史的长流中,逐渐涤荡出属于自己的专属风格,在与现代极简主义碰撞下,以一种全新姿态引得世界追捧。

样板间

大华尚府,用匠心和情怀筑造新亚洲庭院府邸,将江景生活演绎至。为满足汉中新贵阶层对家居的追求,大华尚府采用新亚洲风格,现代简约的外立面、典雅的建筑屋顶,于细节处精心勾画的窗户、阳台、院落等,低调奢华又内涵。整体风格典雅、通透,能够承受鉴赏者每一种挑剔的眼光。

历久沉淀 见证未来

“人是文化的沉淀。”——李泽厚

建筑的文化,记载一个城市的灵魂。建筑的精神,见证一个时代的荣耀。新亚洲主义建筑,见证中国梦的树立与中国文化的溯源。大华尚府的设计,与时代和文化同行,将见证更多家庭到家族文化的沉淀历程。

历经十多年积累与沉淀的大华集团,更懂得当代汉中人的居住需求——在逐渐加快的生活节奏中寻得一份静谧与精神慰藉。

样板间

大华尚府以精致、优雅的精英生活格调,完美匹配汉中城市新贵的生活品位。在产品设计上,匠心打造148-500㎡洋房别墅阔奢户型,献礼汉中。项目所有产品均为一房一价,汉中房天下网友享受交5000抵15000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