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的十九大今天正式开幕了,房产已经呈现五大亮点新思路!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10-18 11:22

[摘要] 十九大将关注哪些方向话题? 在楼市方面。按照了解,定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个理念一直在坚持这几年的楼市调控宗旨之中,各地也基本在2016年发起调控,从限购进入限售时期,基本各地的楼价得到稳定的控制。五年来, 探索出台多项举措,抑制房地产领域的 投机需求、保障群众合理自住需求,在增

2017年的十九大正式开幕了,今天欢庆,根据了解,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上午开幕,10月24日上午闭幕。

十九大将关注哪些方向话题? 在楼市方面。按照了解,定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个理念一直在坚持这几年的楼市调控宗旨之中,各地也基本在2016年发起调控,从限购进入限售时期,基本各地的楼价得到稳定的控制。

分析指出,五年房产三大“坚守”,住有所居,百姓梦来圆。从 到地方,各级 和有关部门不断出台新举措,努力维护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住房问题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五年来, 探索出台多项举措,抑制房地产领域的 投机需求、保障群众合理自住需求,在增加保障房供应、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十九大将关注哪些方向话题? 在楼市方面。 总结下近几年楼市的比较鲜明的特点如下

特点:

一、构建长效楼市体制

如我们近期常常看到的租房市场鼓励发展,就是租售并举的楼市建立,一方面启动集体用地试点租房,还有租售同权,租房管理, 主导,企业合作运营,规范,配套建设等

二、针对性调控

刚刚国庆就有超过10个城市加大调控,如石家庄等,甚至是五年限售。还有长沙,南昌,桂林,南宁,西安,重庆,这些交易量体量比较大的城市都进入新的一轮调控。

三、密集性规范和调控

住建部牵头各地的房产部门,规范市场,严查各种违规。

四、增加供应

根据需求来定制的增加供应是新的一轮楼市亮点,加大住宅,有些是控制商业公寓等。

五、共有产权房的时代来临

不管在深圳,还是哪个大城市,提出五年大量建设保障房安居房公租房都是近年的亮点,深圳是五年内构建40万套保障房,而且深圳还 重视人才安居房的建设,要五年30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