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喜!住建部公示2017年国家园林城市,汉中上榜!

汉中旅游   2017-10-16 11:05

[摘要] 住建部公示2017年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县城和城镇拟命名名单。

住建部日前印发通知,公示了2017年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县城和城镇拟命名名单。

拟命名江苏省常熟市等4个城市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陕西省汉中市等35个城市为国家园林城市、陕西省宜君县等79个县城为国家园林县城、江苏省太仓市沙溪镇等19个镇为国家园林城镇。

为打造鲜明的城市特色,汉中市定位以“历史文化名城、生态宜居汉中”为主题,打造全域生态宜居山水园林城市,同步强化“五大城市形象设计”塑造汉中特色,即:

秦岭巴山汉江自然资源的保护开发,体现生态城市的山水之美;

以两汉三国文化的挖掘弘扬,体现历史文化名城的人文魅力;

以汉中民风民情、民居民俗的保护传承,体现地域特色城市的朴实灵秀;

以新区的高品质开发,体现现代城市的时代气息;

以组团式的空间体系,体现山水田园城市的发展格局。

全力把中心城市打造成花园式、大景区式的生态宜居园林城市,为把汉中市建设成“区域中心城市、文化旅游强市、陕西最美城市”的“三市”宏伟目标,战略谋划了科学的发展定位。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汉中市已相继获得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旅游城市、中国历史文化魅力城市、世界特色魅力城市、美丽中国十大最美城镇、陕西省生态园林城市、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多项殊荣。来源:汉中旅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