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爱在八月 幸福如花 航天新城创意插花活动浪漫上演

房天下汉中站  2017-08-12 17:55

[摘要] 心藏一座花园,生活便是一道风景。优雅的玫瑰、温和的洋桔梗……浪漫夏日,繁花似锦。8月12日下午2点,伴着轻柔的音乐和温馨的花香,航天新城插花DIY活动如约开启。

心藏一座花园,生活便是一道风景。优雅的玫瑰、温和的洋桔梗……浪漫夏日,繁花似锦。8月12日下午2点,伴着轻柔的音乐和温馨的花香,航天新城5218元/平方米[南郑]航天新城0套在售插花DIY活动如约开启。

现场花艺老师现场言传身教,教现场的朋友们一些专业的插花知识,大家学得认真,很快,一簇簇特色鲜明、创意十足的鲜花温馨呈现,仿佛置身于花丛中,绿中带花,生机怏然,时不时有业主用手机定格这欢乐的片刻。活动现场,专业花艺师的插花技术获得阵阵称赞,欢声笑语在花海中荡漾,此刻收获的不只是插花作品,更多的是这份美好。

插花,一门具有浓郁生活气息的高雅艺术,一盆自然静雅、充满灵性的花艺作品不仅能让空间充满生命的活力,更会带给人由内而外的愉悦。活动结束后,每一位客户将心爱的艺术品带回家与家人一起分享,还纷纷发送朋友圈展现自己的成果。

超宽楼间距 传世美宅

航天新城5218元/平方米[南郑]航天新城0套在售占地约5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是集高层住宅、星级酒店、品牌幼儿园、办公楼和沿街商业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 项目以打造传世之作的名宅标准为出发点,容积率3.29,绿化率达到35.2%。在建筑风格上采用了新古典主义欧陆建筑风格,整体造型高、瘦、透,俊朗提拔,气度非凡。在建筑摆放上采取错落式的布局,楼间距达到了60米,以保证每一栋楼都达到的采光效果。为了让业主在一年四季中都能享有舒适生活,航天新城也是区域少有的采取地辐热采暖的社区。

目前项目周边的教育配套设施有省级示范中学--龙岗中学,大河坎中学、大河坎中心小学等;医疗设施有538医院;购物有汉城商业街,社区商业以及项目南邻的综合商业;银行有建行、农行、中行、邮政储蓄等。从项目周边的社区规模来看,未来几年内,项目所在的片区将发展成为拥有近10万中高收入人群的新城区,相应的生活设施也将全面提升和日渐完善。

项目优惠:清盘钜惠,两室现房25.3万每套起

购房热线:400-890-0000 转 63454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