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成高铁10月开通,金开御景区位价值腾飞在即

汉中房天下  2017-08-11 11:04

[摘要] 2017金开地产斥资约10亿倾情于汉中高铁旁,打造总占地面积50亩地,建筑面积13万㎡的汉中首誉项目——金开御景,同时这也是金开地产本年的鼎力之作。

“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在汉中飞速发展的今天金开地产以“高人一等”的眼光展望汉台区的未来,定位汉中新门户。2017金开地产斥资约10亿倾情于汉中高铁旁,打造总占地面积50亩地,建筑面积13万㎡的汉中首誉项目——金开御景,同时这也是金开地产本年的鼎力之作。

楼盘地处汉中火车站以西200米,属汉台区站前中路西南片区,向东有汉运司客运站,西南有天汉大道、北一环等城市主干道围绕,依托密集的道路网及未来的城市规划,人流、客流、车流汇聚于此,交通体系、商业价值无可比拟。

作为落脚于汉台区老城芯未来的门户楼盘,以地标高度赏阅城市繁荣。2017年10月西成高铁开通,位于汉中高铁站旁边的本项目区位价值腾飞在即!

汉中高铁站的规划建设,不仅仅极大的促进丰富了汉中的交通事业,使得我市人民可以在1内到达西安和三到达成都,更是给城北老城区带来了人气,提高了此片区基础设施的水平,以达到促进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的目的。未来的城北,也必将成为汉中的繁华路段,人民居住生活新核心。

金开御景一个集“地段优势、交通优势、环境优势”于一体的精英城邦正在以日新月异的施工速度向你招手,96-137㎡的纯板华宅臻品户型正在火热预定中。

1公里辐射、生活配套无可挑剔

商圈、学校、银行、医院、公园休闲区,1公里辐射,依托匠心打造品质大盘,致力筑成汉中人居新典范。项目临近汉中市火车站,天汉大道,区块周边拥有仙隐寺、兴元湖公园等市内公园景点,及中心广场等商圈工程。教学医院等配套设施较为完善:周边拥有黄家塘幼儿园、北关小学、汉台区黄家塘小学、汉中九中等学校,及市人民医院等公立医疗机构,并拥有密集的运营商、银行网点。陕南电脑城、建材城、大型超市应有尽有。

金开御景品质大盘,坚持“以人为本”和“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居住理念,顺应新时代不断发展的居住要求。创造具有典雅环境,文化内涵和经济效益的品质大盘。地处汉中老城区规划改造的核心位置,致力于创建汉中新地标楼盘中央拥有绿地休闲广场,周边高层环绕,住宅均为正南或南偏东朝向,且楼间距满足日照标准要求。楼盘拥有多种房型,可满足不同购房用户的需求。打造多样功能混合的模式,提升自身价值,带动周边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发展。

售楼中心:汉中市汉台区人民路55号(工商银行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