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尤曼吉对面:大华品质洋房叠拼,领航全新生活体验

汉中房天下  2017-08-10 15:46

[摘要] 【大华·尚府】被疯抢,新中式院落,宽养文化,传世大宅。目前1期9#、11#、13#正在全城认购中。

1

家…一个多么简单而温馨的字眼,一个神奇具有魔力的空间。

儿时,家是我们坚实的堡垒,护佑我们健康成长,一句“回家吃饭”便可召回那颗在外撒野的心。

长大后,家是我们向前的动力,也是可以帮你度过一切坎坷的助力,一夜深睡便可洗去昨日的不快。

年老时,家是我们温暖的港湾,看遍世事,一壶清茶便可忆起半生欢愉。

现如今,都市生活节奏加快,每天奔波于高楼林立的城市中,低密舒适的庭院宽世豪宅当然是安家的不二选择。

1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概念也在不断升级。江南西路【大华尚府】,雄踞公园城心,将美丽悠然的自然景观与城市人文美景尽揽入怀,庭院生活、阔绰户型、层次丰富的绿化园林,服务龙湖物业,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逸致生活享受。

1

宜居热土,坐享城心有氧生活

在城市,公园生活是一种奢侈,而在这里却是寻常。大华尚府坐落于“一江两岸”南岸的核心区银钩桥,项目被470亩的濂水公园和体育运动公园及尤曼吉游乐园环绕,让你于万千繁华之中,近享家门口的公园生活。

1

于此同时,项目还斥巨资打造社区园林,将阳光、绿树与繁花引入人居,让所有都市喧嚣中日渐缺少的自然元素在这里悉数再现。项目除私家庭院内的景观,同时还拥有的大量的公共景观,景观设计将东方园林的精巧和西方园林的大气融为一体,布局和谐流畅、优雅浪漫,景观小品、绿荫草坪等景观层次多样,变化丰富,成就都市里的慢生活享受。

1

城心醇熟配套,雕琢理想品质人居

一边感受远离喧嚣的悠然时光,一边享受繁华便捷的都市生活,这是大华尚府对美好生活的用心诠释。银钩桥作为“一江两岸”的核心发展区域,项目周边学校、医院、银行、公交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安家在此,可悠然见汉山眺龙岗,北依濂水公园,且与文化古城汉中隔江相望,天赋尊崇的上佳地段

1

项目真正做到了人车分流,全地下车库,私家专用电梯,保障老人和小孩的安全。小区设有大型会所,室内恒温游泳池、健身房、壁球馆、羽毛球馆等完美配套,在这里彰显大城触手可及的繁华盛景时,分秒之间诠释生活各种可能,绽放不凡人居风采。

1

有一种火爆叫:座无虚席

有一种热销叫:大华·尚府全面认购

强者无需多言,实力就是证明

1

自6月18日营销中心对外开放以来

【大华·尚府】被疯抢

新中式院落,宽养文化,传世大宅

目前1期9#、11#、13#正在全城认购中。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