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套房挽救了这部六天破13亿的国产爆款电影——《战狼2》

汉中房天下  2017-08-03 11:33

[摘要] 汉中高铁站旁纯板华宅,金开御景96-134㎡传世臻品正在诚意认筹中。

4破亿,25破3亿,3天破6亿,8510亿……如此的票房,共刷新了四项记录。很难想象一部主旋律氛围极为浓烈的国产片,竟然可以成为爆款影片,有人预测,他最终票房可能可以达到20亿!在众多华语片中,甚至很多国际大片中,都足以傲视群雄。

没错,它就是最近相当火爆的《战狼2》。

《战狼2》无疑是成功的,他的导演,也就是主演吴京,无疑也是成功的,不仅获得了人人称赞的好口碑,更重要的是这样的好票房、好成绩,能让他赚上一大笔。

你只看到了他的成功和高票房却不知道,《战狼》系列电影都是吴京拿出自己全部积蓄,加上卖房卖车拍出来的。

抵押房产给梦想

在《战狼1》拍摄的时候之初,因为投资方根本对吴京这样没有任何导演经验,也没有极大的粉丝号召力的演员不看好,所以导致都要开拍了投资方都没有。演员也不好找,据爆料说,吴京曾找了20多个演员,有些是推脱,有些是嫌片酬太少,而有些先答应,但后面就直接联系不上了……

总之,困难重重,吴京没办法,只好自己卖房卖车筹钱,自己亲自上阵,才完成了《战狼1》的拍摄。就连他自己都没信心,对自己老婆 说“有可能会赔”, 还十分霸气的回道“电影赔了我养你”。最终《战狼1》获得了5.5亿票房!

而拍摄《战狼2》的时候,吴京又因为资金问题,再次卖房抵押贷款筹钱拍摄,因为拍摄要远赴非洲,最终成本也由原本估算的8000万飙升到了2亿!不过按照目前票房的速度,吴京的房子是保住了,还可以多买几套,以备以后拍摄要钱的时候抵押用。

吴京的成功,离不开他自己的辛勤努力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但也离不开那套房子。试想一下,要是吴京没有房,他想拍《战狼》,除了找人借钱之外根本就没有其他途径,但又有多少人愿意借给一个有可能会赔本的的人呢,况且还要上千万,所以说,要是没房,就没有吴京今日的成功!

人生大事无非就是房事

吴京的卖房的经历让我想到了一个段子,“有一天,你牛逼了,记住买个好房。有一天,你落魄了,把它卖了,还能东山再起。”

买房投资,是一项风险小,又高的“产品”,并且看得见摸得着,还能自住、出租。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70城市6月份的房价,同比涨幅超过10%的33个,超过5%的有54个!

放到实际中来说,当很多人急需钱的时候,哪个不是时间想着卖房卖车呢?而没房租房的人,除了干着急还能干什么?难道房东愿意借你钱吗?

以后别说买房没用了,买了房,你有一个安身之处,更重要的是,没钱了,还能拿房子打个翻身仗!

所以,别再想着到底要不要买房了,因为答案就是——买,买,买!

也别再各种揣摩何时才是“买房时机”,因为答案就是——现在!

好了废话不多说!现在汉中高铁旁就有个这样的绝佳好房在等你——金开御景金开御景待定4.03火车站站前路(销售中心:人民路55号)0916-8812666$0916-8812999

高铁地标,汉中门户,塑人居典范

实力开发,品牌保证,创品质大盘

金开御景金开御景待定4.03火车站站前路(销售中心:人民路55号)0916-8812666$0916-8812999项目作为市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见证下于今年2月顺利开工。金开御景作为汉台区老城心未来的门户楼盘,具有无可比拟的位置优势,以地标高度赏阅城市繁荣;以火车站前广场改造建设为契机,在未来将释放无尽的发展潜力,加之政府对该片区拆改扩建和新商业圈的建设发展,更为该片区增加了无限的空间。

金开御景金开御景待定4.03火车站站前路(销售中心:人民路55号)0916-8812666$0916-8812999是金开地产在汉中的首秀项目,位于汉中火车站广场以西200米,东有汉运司客运站,西南接天汉大道、北大街等城市主干道,依托便捷的道路网及未来的城市规划。周边中心广场商圈、北大街商圈交叠辐射,集商贸娱乐、星级酒店、旅游观光、特色餐饮、商务办公于一体,是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商业中心。交通发达,人流密集、配套设施齐全,商业氛围浓厚,是展现汉中魅力的一扇窗口。

汉中高铁站旁纯板华宅,96-134㎡传世臻品正在诚意认筹中。

项目优惠:认筹成功的客户可享受“日进百金”的认筹优惠。感恩回馈,优惠升级,现阶段凡推荐介绍一组客户成功认购项目好房,即可获得1500元的奖励现金奖励。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2866

楼盘地址:汉台火车站站前路(销售中心:人民路5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