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少走弯路绕过套路,洋房只看这里就对了!

汉中房天下  2017-08-01 16:03

[摘要] 亚里士多德曾说过,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大华尚府享受浓荫深处的静谧,更拥享繁华万千,多种精致户型等你来选。

城市浮华,褪去生活本真的浪漫,每个人都需求一方诗意栖居的净土。花园洋房,历来为优雅生活的象征,承载我们心中的记忆与梦想。大华尚府,兼得大河坎经济开发南区的繁华与水韵江南5532元/平方米[南郑]水韵江南0套在售的静谧,沉醉于自然之间,让属于生活的浪漫与时光一起流传。

大华地产强调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因势造形,因形成景,化地将社区景观与自然山色相融,实现建筑生长于自然之中。无论是叠水喷泉,潺潺流水,还是绿植草地的疏阔意境;每个景观,无不经过精心雕琢。

同时,营造舒适有度的室内空间,大尺度舒阔面宽,化引入阳光与风景,每一寸风景在窗前的排列,每一道光影进入你视野的角度,都经过建筑师的悉心考量。花园居所,三代同堂,大有乾坤,空间各得其乐,带给家人舒适的宽绰庭院生活。

花园对饮,露台静坐,晨起浇花,夜数繁星,儿女园中嬉戏,家人合聚,也许,这样的生活就是你想要的。

匠心精研,美好生活如期而至

匠心品质,美好如初。大华地产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执着精品开发路线,只为满足您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为了打造高品质产品,项目特别聘请为万科、龙湖、华润等著名大盘设计的精英团队为尚府项目量身定做。项目拥有35%的高绿化率,业主可在小区内步随景移,曲径通幽,戏水观鱼跃,感受四季变迁。

为保障小区的安全、洁净,小区做到了真正的“人车分流”,全地下车库,私家车专用电梯,方便老人、孩童的出行。小区设大型会所,室内恒温泳池、健身房、壁球馆、羽毛球馆,一年四季随时随地的进行锻炼。

酷热的夏季,中央空调让你清凉一夏,大华地产在繁华都市为你寻得一方清凉居所,让你安然度过盛夏时光。

亚里士多德曾说过,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大华尚府享受浓荫深处的静谧,更拥享繁华万千,多种精致户型等你来选。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1641

售楼地址:江南经济开发区江南西路(水韵江南5532元/平方米[南郑]水韵江南0套在售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