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投·汉里 繁华由此开启

汉中房天下  2017-07-26 17:04

[摘要] 城投·汉里位于汉中城区几何中心,汇集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公交枢纽站四大交通版块,日均客流量8万人次,年客流量可达3000万。一座以城市交通枢纽为依托的产优聚集公共型商业体蓄势待发。

汉中,地处中国地理版图中心,历来是连接南北、西南、华中的要冲之地。近年来,汉中城市的发展紧扣时代脉搏,随着西成高铁的即将开通,在未来的五至十年间,汉中将进入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

交通作为一座城市发展的重要引擎,不断刷新着城市的节奏。

1.

一座枢纽

撬动一个城市的未来

郑州,十二个等级的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之一。素有中国铁路心脏之称,中国重要的公路铁路客货运中心枢纽,无水港。

天津,集铁路、地铁、公交、长途汽车及出租车等多种通行方式于一体的天津站交通枢纽,成为京津冀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

武汉,是中国内陆的水陆空交通枢纽。坐拥投资140亿,每年输送1000万旅客的亚洲规模的高铁站——武汉站,高铁网络辐射大半个中国。

城投·汉里位于汉中城区几何中心,汇集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公交枢纽站四大交通版块,日均客流量8万人次,年客流量可达3000万。一座以城市交通枢纽为依托的产优聚集公共型商业体蓄势待发。

未来,超乎想象。

2.

一个中心

成就一座城市的梦想

醇熟的交通网络将发酵整个“西三角”经济圈城市群的凝聚力,催化完成城市之间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等多方面功能的融合,形成相互依靠的邻里共同体,枢纽经济圈。

城投·汉里用前瞻性的目光规划汉中城区未来20年的发展格局,由汉中市政府投资,总投资20亿元,建筑面积20万m²。

汉里以“覆盖主城区60%的人口流量+超过4000万人口的创业态势+世界500强企业入驻甲级写字楼”的姿态坐拥城市发展主干线,成为连通汉中城北商圈的枢纽。汉里,必将成为汉中这座城市的时代名片。

在汉里,可约上三五好友观影游玩,畅享欢乐,

在汉里,亦可揽阅未来城市新中心,悦享其中。

繁华,由此开启。

END

销售热线:0916-2535888

招商热线:0916-2536999

项目地址:汉中市火车站南广场

临时接待点:火车站南广场人民路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