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心仪楼盘抢鲜看 汉中房天下400来电TOP榜出炉

汉中房天下   2017-07-04 11:17

[摘要] 房天下400电话作为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是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的有效工具。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重要依据。

房天下400电话作为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是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的有效工具。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重要依据。

一、热六月汉中楼市出现降幅

今日,汉中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发布6月份400来电月统计数据:6月份汉中中心城区楼盘来电共计1896组,其中成功转接率96.4%,而因为“来电无应答、来电繁忙、非工作时间来电无人接等因素”造成电话的丢失率为3.6%。相对于5月份总来电量2088组来说6月总量环比下跌9.2%,天气及中考、高考的影响,上月的400来电出现下滑之势。

二、6月汉中各区域楼盘来电量

其中,汉台区来电量为1148个,占总来电量的60.55%;大河坎和经济开发区来电量为493个,占总来电量的26%;周边县城的来电总量为255个,占总来电量的13.45%,相比较5月的来电占比,上月汉台区和周边县城的占比基本不变,但大河坎的来电量明显出现增长,纵观上月大河坎经济开发南区,位于银钩桥小区的大华.尚府项目于6月18日对外开放同时项目与龙湖物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此项目的面世引起购房者的高度关注,相应的拉高了大河坎的来电量。

三、6月汉中400来电榜单揭晓

在5月来电楼盘排行榜中,位于汉台西一环与北前进路交汇处的温莎国际项目冲上榜单首位,而亚军和季军分别被汉台区的华建新城和光辉B区摘得。总览榜单,在400来电前十名的楼盘当中,汉台区有6个人项目上榜,由此可见,市区楼盘的地理位置和配套优势使得其备受青睐,但有限的土地资源使得越来越多的开发商转战大河坎经济开发区。本月来电排名前十的楼盘依次为:温莎国际、华建新城、光辉B区、航天新城5218元/平方米[南郑]航天新城0套在售、大华尚府、蜀汉大都会蜀汉大都会待定4.13龙岗中学东南面50米(1路车蜀汉美郡站下车)0916-5399999、缙颐玫瑰庄园、汉中恒大城0元/平方米[南郑]汉中恒大城套在售、漢江首府、金泰滨江花城。

蜀汉大都会 4.13分

龙岗中学东南面50米(1路车蜀汉美...
0916-5399999
售完住宅南郑文旅地产
待定

四、本月无线端和非无线端来电比例

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在6月所有来电总量中,通过无线端接通也就是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接通的电话占据总通话数量的64%,通过非无线端也就是一般电话接通的电话占36%,通过无线端接通也就是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接通的电话占比逐渐增加,这说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房天下APP目前在国内房地产APP中排名,平台覆盖了300余个城市,囊括当地98%以上的新房、二手房、租房房源信息,为购房者提供楼盘动态、团购报名、楼盘折扣、看房团、房价走势与评估、各种购房工具和家居装修等全流程服务。用户可通过房天下APP直接接通400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