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回归庭院 诗意生活——大华尚府之宽庭阔院

汉中房天下   2017-06-23 15:31

[摘要] 毫不夸张的说,拥有一个私家庭院,是大多数人的梦想。而在城市用地日益紧张,楼体的高度越来越高,属于私人的空间越来越小的今天,拥有一个私属庭院也早就成为别墅产品突出的卖点。

中国人的庭院情结,追求的是一方不被打扰的天地。就像大自然的物种会形成各式各样的生态圈,城市里各个阶层也会形成各自的生活圈子,既是心理的,也是空间的。庭院的天地完全属于自己的,是一家人其乐融融、安享天伦、抒发个性的地方,温馨的家庭聚会、邻里交流、眷养宠物、时尚沙龙等可以随意切换。

1

有人说,别墅的乐趣在于它的庭院,当你推开木栅栏,踏着青石板路,来到庭院中央,香樟树下,一张荡悠悠的吊床,周围有水有草,有天有地,这种生活是无数人向往的。

毫不夸张的说,拥有一个私家庭院,是大多数人的梦想。而在城市用地日益紧张,楼体的高度越来越高,属于私人的空间越来越小的今天,拥有一个私属庭院也早就成为别墅产品突出的卖点。

1

宽阔平台至尊院落

大华尚府项目是由具有十多年开发经验的大华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袂国内团队再度起航打造的一个传统高端住宅区。项目坐落于“一江两岸”南岸的银钩桥,尤曼吉游乐世界。大华尚府主要以别墅为主,另有洋房豪宅,多重景观,环绕分隔,错落有致。宽敞的客厅、宽大的主卧,宽阔的平台,详尽的功能区,尊贵的身份,不用表达。著名设计精英定量制作,房间之大气,庭院之清新怡人,非外人所能领会。

1

有庭有院有天有地

大华.尚府信仰庭院,崇尚自然,独特的设计让居者回归自然庭院生活,将建筑与自然完美交融在一起,从建筑本身开始,塑造“天人合一”的生活情境,致献给习惯站在顶峰的人,满足领袖对蕴涵文化归属的自然环境情有独钟的需求,奢享有庭有院有天有地的朗阔生活。

1

庭院内外 细腻设计 可感可触

大华尚府除私家庭院内的精美外,同时拥有由加拿大大师主笔设计的公共景观。庭院外,叠山理水、花木掩映,步随景移,曲径通幽,业主走在社区内,可充分享受全感官体验。从内到外,细腻的设计思路一直向上延伸,与空中露台呼应,层层递进,室内室外完美融合,空间利用率极高。曲折迂回的上乘造园艺术,让每一扇窗都不错过春去秋来,花开花落!

1

不知不觉中,花园抑或是庭院,正在潜移默化地改变一个群体甚至是一代人的生活态度,让他们重新定义家庭环境与自然环境的关系,并由此改变和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方式。中国有“无园不成墅”的说法,可见庭院对于别墅的重要性。因此,一个美丽的足够大的庭院,也成为衡量一栋别墅品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汉中如果你也喜欢并向往这种宽阔的庭院生活,那么大华尚府就是您的选择。

1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1641

楼盘地址:  南郑江南经济开发区江南西路(水韵江南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