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天不买房,明天哭断肠,太有才了

汉中房天下  2017-06-22 11:16

[摘要] 温莎国际目前面积为86.75㎡、124.43㎡、127.01㎡的户型在热销中,均价3850元/㎡,同时一期地下车位正在排号中。现阶段购房全款享95折优惠,按揭享96折优惠。

昨日还能买市区,今朝只能买乡镇

本月房价嫌太贵,下月估计还的涨

温莎国际不买房,明天在家泪两行

今日全款变首府,明日首付边车库,

出去旅游四五天,回来少个卫生间

可别指望着房价会降降降了,

它只会

涨!涨!涨!

打算买房

听七大姑八大姨们唧唧喳喳,

让再等等,说神马

房子会降!降降

顿时房子飞走了。

哪知没多久,

房价涨了,

荷包瞬间缩水了。

屏蔽左右,

跟随心意,

再不来温莎轨迹来套房,

丈母娘那关过不了呀!

温莎国际,家人的选择!

温莎国际项目位于汉中城西的西一环与前进路的交叉口处,紧邻汉中市第九中学。计规划自带BLOCK商业街区,街区既要提供居住,又要有丰富的商业配套和休闲配套。从整体规划到园林、建筑,都堪称汉中的标杆,运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打造汉中纯英伦风情社区,献给汉中人一座浪漫的全能城邦原汁原味的英式古典建筑,社区内水系、喷泉、英式廊等打造出独特的景观轴线,形成错落有致的园林景观,住温莎国际感受欧洲小镇英伦风情的经典与魅力。

温莎国际目前在售为项目一期两栋楼,其中面积为120㎡的户型已经售罄,目前面积为86.75㎡、124.43㎡、127.01㎡的户型在热销中,均价3850元/㎡,同时一期地下车位正在排号中。现阶段购房全款享95折优惠,按揭享96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