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感恩母亲节.把爱留住 温莎国际营销中心温情不断

汉中房天下  2017-05-14 16:34

[摘要] 5月14日,在这歌颂母爱的伟大与无私的节日里,带着一份感恩与孝心,带着对全市母亲诚挚的敬意,温莎国际举行的感恩母亲节.把爱留住行动温情落幕。

唇齿间动听的话语,是母亲的呼唤;世界上美丽的容貌,是母亲的面庞。5月14日,在这歌颂母爱的伟大与无私的节日里,带着一份感恩与孝心,带着对全市母亲诚挚的敬意,温莎国际举行的感恩母亲节.把爱留住行动温情落幕。

五月,康乃馨的清香飘满大街小巷,又一个浓情温馨的母亲节悄然而至。每当看见母亲的微笑,总觉得那是一道最幸福的风景。母亲嘴角闪着母爱的光芒与温暖,却被岁月剥夺了年轻的神采,留下了一道道为子女操劳的痕迹。在母亲节这个温暖的节日,送妈妈一朵甜蜜温暖的康乃馨,留一张温暖的全家福,再一次看见家人会心的笑,应该是这个节日里最贴心的礼物了!

随着活动的进行,在5月14日母亲节当天,越来越多朋友纷纷到场支持此次活动,由他们亲手为母亲送上一束温莎国际精心准备的康乃馨,表达对妈妈的感谢。

一张照片,一段记忆,一个人物,一段历程。时光流逝,家庭的温馨,眼前的美景,今日的辉煌,都要细心珍藏,温莎国际为到场嘉宾免费拍洗全家福的活动得到了业主们的喜爱。

今天,花香弥漫温莎国际营销中心每一个角落,感恩母爱的热浪席卷全城。有位收到康乃馨的妈妈开心地说:“不怕你们笑话,以前都不过节的,没想到今天不仅吃了蛋糕收到了鲜花,还给我们免费拍全家照片,我都不好意思了。其实温莎国际举办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做母亲的感觉到温暖,也提醒很多人重视母亲节这个节日。”现场还有个父亲“嫉妒”的打趣道:“真希望在父亲节的时候你们也能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这些做父亲也有花可以收,好好过一次父亲节。”

一朵康乃馨虽小,不足以回报母亲多年的养育之情,但是温莎国际想借康乃馨之意,唤起人们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这这个特殊美好的时刻,现场还免费提供精美冷餐和蛋糕,让嘉宾边吃边玩,享受无限。也许随着时间的流逝,母亲不再拥有当年的青春,但在儿女的心中母亲永远是不老的神话。

对于母亲,正如龙应台所言,所谓父母子女一场,就是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上,我们看着他们的背影渐行渐远,有些爱、有些话经不起时光的等待。对于父母而言,最踏实的礼物无非就就是儿女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岁月辗转,当她老了、头发白了,换我做她的依靠。给妈妈一个港湾,在温莎国际安个家,漫漫人生路我们执手前行。

销售动态:城西温莎国际目前在售楼号为1号、2号楼,面积为86.75㎡、124.43㎡、127.01㎡的户型在热销中,均价3800元/㎡。母亲节特价优惠全款享95折优惠,按揭96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