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7年陕西征兵工作全面启动 本科生服役两年可补18万

华商网   2017-05-10 10:55

[摘要] 5月9日,“碑林区2017年度兵役登记集中宣讲会”在西安市第八中学召开,标志着我省2017年兵役登记和征兵工作全面启动。

昨天,“碑林区2017年度兵役登记集中宣讲会”在西安市第八中学召开,这一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省今年兵役登记和征兵工作全面启动。

1

根据义务兵参军入伍政策,服役期为2年,招收对象为所有适龄青年,西安为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标准条件为,当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的征集年龄可以放宽至24周岁。根据军队需要和本人自愿,可以征集当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7周岁未满18周岁的公民服现役。

义务兵服役期间,军地经济补助总计为:

本科以上≥196800元,本科生≥180800元,大专(高职)≥160800元,高中生≥124800元,初中生≥112800元。

另外从2015年起,国家对直接招收为士官的高等学校学生(含定向生)实行一次性补偿或获得的国家助学贷款(包括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实行代偿,本专科生每人每年不超过8000元,研究生每人每年不超过12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