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告别“小三”,大“室”所趋 人生就要一步到位

汉中房天下  2017-05-08 15:47

[摘要] 随着80后步入而立之年,二胎政策的开放,住房的需求也随之改变。小三房的“尴尬”也日益突出,从居住来说应该换更大的房子,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空间。告别“小三”,大“室”所趋 人生就要一步到位.。

随着80后步入而立之年,二胎政策的开放,住房的需求也随之改变。小三房的“尴尬”也日益突出,单个卫浴,私密性不佳,且随着孩子的玩具、生活的杂物越来越多,空间越显不足。而且如果和父母在一起居住,就更加显得局促和尴尬。

3房4房的大室必定会成为未来的需求趋势拥挤的空间。以一个家庭为例,生了二胎后家里有4个房间才能基本满足居住需要:父母一间、孩子一人一间、老人一间。如果不需要三代同堂,老人用的那间房则可以作为书房或者儿童活动室,以满足孩子的健康成长。而从居住舒适度来看,如果要二胎,意味着现在两房甚至三房是不够住的,应该换更大的房子,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空间。告别“小三”,大“室”所趋 人生就要一步到位.

蜀汉大都会蜀汉大都会待定4.13龙岗中学东南面50米(1路车蜀汉美郡站下车)0916-5399999大室所趋

蜀汉大都会4.13分

龙岗中学东南面50米(1路车蜀汉美...
0916-5399999
售完住宅南郑文旅地产
待定

蜀汉大都会蜀汉大都会待定4.13龙岗中学东南面50米(1路车蜀汉美郡站下车)0916-53999995期“全能”大三房宽大客厅,舒适生活一步到位,全面解决小三房的拥挤局面。户型方正合理,功能更为齐全,并且每个功能区间的尺度都比较开阔,居住舒适度会更高,而且居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和生活变化改造空间,提高功能区的空间利用率。告别“小三”,大“室”所趋 人生就要一步到位

蜀汉大都会蜀汉大都会待定4.13龙岗中学东南面50米(1路车蜀汉美郡站下车)0916-53999995期103-131㎡朗阔户型加推,让你置业一步到位,舒适户型一生不需要再换房。

每个人都希望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有些人因为担心跟父母一起住就会失去自由,其实不然,选择一个好户型,即使一家人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你也可以尽享自己的独处空间,不受干扰。蜀汉大都会蜀汉大都会待定4.13龙岗中学东南面50米(1路车蜀汉美郡站下车)0916-53999994期84㎡及92㎡的两室现房,既可盛下二人世界的甜蜜瞬间,又可容下三口之家的温馨时刻。5期103-131㎡朗阔户型,空间分配合理,可以满足你对“家”的期望。

从细节上讲,“全能”大三房具备一间主卧,一间次卧和一间客卧。如果是只有一个孩子的家庭,再加上主人比较喜欢阅读,喜欢有清静的自我空间,则可以将客卧设计成书房,平时在这里徜徉书的海洋,不受打扰。由于现在“单独二胎”政策的出台,如果生活出现变化,则可以将书房改成小孩房,灵活多变。而且,相较于“小三”房来说,空间更为宽敞。

在一般情况下,“全能”大三房配备有两个卫生间,一家人再不需要在清晨起床后争先使用,节省了时间也提供了方便。另外,还有配备两个阳台的情况,大空间随心所欲,同时对小孩来说,娱乐空间更大,也不担心到处磕碰,可根据喜好进行改造。蜀汉大都会蜀汉大都会待定4.13龙岗中学东南面50米(1路车蜀汉美郡站下车)0916-5399999阔绰三房,老人、孩子同聚一堂,舒适尺寸让每代人都有其专属空间,生活一步到位,不再凑合!

103-131平米的大三室期房正在热销中,目前102㎡的户型是较为火热的户型,按揭99折、一次性97折,5期额外优惠9000元,均价3200元/㎡。首付一万便可得48㎡的一室、84㎡及92㎡的4期两室现房清盘额外优惠5000元。特价车位4万起,特价商铺29万5!(以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具体请到售楼部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