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缙颐玫瑰庄园法式风情别墅样板间今日荣耀开放

房天下  2017-04-28 11:19

[摘要] 2017年4月27日,位于滨江西路之上的江景别墅区——缙颐玫瑰庄园迎来了一个大日子,法式风情的奢装叠拼样板间今日全城公开,荣耀绽放,吸引了不少业内外人士和购房者的期待目光。

       万众期待,终露芳颜

2017427日,位于滨江西路之上的江景别墅区——缙颐玫瑰庄园迎来了一个大日子,法式风情的奢装叠拼样板间今日全城公开,荣耀绽放,吸引了不少业内外人士和购房者的期待目光。

汇聚万千期待,只为一睹芳容

大片的鲜花青草,充沛的阳光与空气,浪漫的无边际水池,俄罗斯外籍乐队的倾情表演,精致诱人的法式甜品、目前推出的样板间弥漫着浓浓的法式风情,今日,缙颐玫瑰庄园别墅样板间华美绽放,独具风情的向来宾奉献了一份惊喜,带领人们体验了一场浪漫而具有品质的法式奢享之旅,缙颐用细节还原墅居生活的高端和诗意,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们纷纷表示:“这才是别墅生活该有的样子。

缙颐玫瑰庄园占地230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由叠拼别墅、情景洋房、景观高层三部分业态组成。项目作为滨江西路高端生活区的又一巨作,2公里黄金水线270度环绕,尽得江湾景观精华,天赋资源,美不胜收。颐缙地产借江岸的灵感为你再创作,携风格显著、高贵华美的经典作品,以配角之身献礼汉中!

  用心筑造,还原生活的本质

  缙颐地产从细节入手、还原生活本真,满足生活享受。一套别墅三层空间的想象、多功能地下室,121平米的地下私家会所赠送,给您的生活留出更多的空间。超8米面宽的会客厅,超阔庭院花园,拓展居住者的需求宽度;多套间设计、动静优化,深入考量不同家庭生命周期特质,实现从二人到四世同堂的多可能;叠上部分全功能主卧设计,独立卫生间、独有的空中庭院、多露台、多退台设计,放大每一户人家的自然资源占有度,同时也将居住私密度再度强化。别墅是自然生活的延伸,一墅集多景致、多功能,适配全龄,多维度地为大连客户还原了高端别墅生活。

    

预约品鉴:400-690-0000800671

楼盘地址:汉台滨江西路中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