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别再吐槽没房了!城中心这个准现房实景图必须一看

汉中房天下  2017-04-20 15:19

[摘要] 城中心核心位置、交通配套、教学资源、商业配套应有尽有。来华建,你现在看到的是房子,楼盘助力的是未来,商住结合,规划建有酒店、大型百货、超市、银行、健身会所、连锁餐饮、茶楼,繁华与共的生活尽在眼前。

雄安新区火了,炒房的人疯了。

前几天,据澎湃新闻报道,雄安买房现场,只要听说有楼卖,购房者们都杀红眼了,唰唰唰地掏钱——他们全都是带着白花花的现金啊。

当记者问他们,“沙盘房源等信息不需要了解吗”,他们相视一笑,说,“能买到就不错了”。仿佛记者问了一个蠢问题。雄安新区的房咱是赶不上了!

别担心、别捉急,汉中的你还有机遇!城中心的华建新城可不敢再错过喽!

华建新城400-890-0000 转 826976

华建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汉台
户型三居室(139.23㎡)二居室(95.26㎡)二居室(97.76㎡)收房时间2017-12开盘时间2016-03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华建新城项目位于北团结街与莲湖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面积15821平米,总建筑面积 81000平米,分为两期开发。一期已与2004年3月全部交付使用,现在正在动工建设的部分是二期一批次。我们2期工程由4栋高层和商业裙房组成,其中1号楼总高为20层,2号楼总高为30层,3号楼是5层的星级酒店,4号楼总高19层;1#楼2#楼1至5层是商业 6层以上是住宅,商业部分规划有大型百货、超市、银行、健身会所、连锁餐饮、茶楼等业态;住宅户型多样,每套户型都是间间通风、户户采光,面积从136、115的三房到102、93、70多平米的两房供您选择。我华建新城项目共4个出入口,分布于项目的东、南、西、北方,出入动线四通八达。地下停车场的出入口分布在项目的北侧和中部,可容纳410辆,满足整个项目的停车需求,加之30%的绿化率,让您真正意义上体会到都市生活的便捷和舒心!总之,不管您是投资还是置业,我们华建新城都将是您理想的选择!

城中心核心位置、交通配套、教学资源、商业配套应有尽有。来华建,你现在看到的是房子,楼盘助力的是未来,商住结合,规划建有酒店、大型百货、超市、银行、健身会所、连锁餐饮、茶楼,繁华与共的生活尽在眼前。

在建楼盘主体已封顶,属于准现房,预计2017年11月即可交房

华建新城在售楼号为1#、2#的A坐、B坐,所售房源面积包括62㎡、95㎡、103.96平米的两房及117㎡、137㎡的三房供您选择。金三银四超值钜献,首付5万搞定城中心老城区核心地段均价4200元/㎡。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 8269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