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小美探盘:蜀汉大都会5期3.20工程进度 实力打造高性价比项目

汉中房天下  2017-03-21 11:14

[摘要] 蜀汉大都会目前在建的共有4栋楼,分别为D1、D2、D3、D4。其中D1的1——3层为商业其余为住宅、D2和D3为1—2层为商业其余为住宅、D4为独栋商业。D4主体已经封顶,其余3栋已经达到10-13层左右。

汉中虽然是个四、五线城市,但对于住宅的品质要求,丝毫不亚于大城市。方便的生活配套、优美的社区绿化、静谧的住宅空间,缺一不可,位于大河坎核心地段的的蜀汉大都会蜀汉大都会待定4.13龙岗中学东南面50米(1路车蜀汉美郡站下车)0916-5399999,将这些必备因素相互结合并做到,成为汉中城南大河坎炙手可热的项目。

蜀汉大都会4.13分

龙岗中学东南面50米(1路车蜀汉美...
0916-5399999
售完住宅南郑文旅地产
待定

蜀汉大都会蜀汉大都会待定4.13龙岗中学东南面50米(1路车蜀汉美郡站下车)0916-5399999的位置十分独特,地处汉中大河坎中心地段,自带商业圈,周边教学资源丰富,引进西安行知品牌幼儿园,让教育从小抓起,更有大河坎小学、龙岗中学,为家长提供多维度选择。基础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捷, 随着一江两岸新汉中的战略部署,桥南经济圈日趋成熟,蜀汉大都会占据江南核心发展的位置,精耕城南八年时间,深度挖掘龙岗路的的价值洼地,随着商业综合体的后落成,蜀汉经济圈将发挥其不可估量的经济价值。

5期倾力打造【临街商铺 朗阔户型】,致力于打造城南首屈一指的商业综合体商业街,涵括3大广场8条十字金街,自建4层商业综合体,一二层为商超百货,三成为儿童游乐城,四层为中环国际影院,其中2万平米的兴周国际酒店、2000平米联友精品超市、1500平米的健身会所等已经正式开始营业,满足业主吃喝玩乐的一切生活需求。

蜀汉大都会蜀汉大都会待定4.13龙岗中学东南面50米(1路车蜀汉美郡站下车)0916-5399999恪守打造更宜居的房子为己任,结合市场环境,此次5期应市加推3栋高层朗阔美宅,面积区间为103—131㎡,让你大有所享。选择蜀汉大都会,选择城南宜居生态大盘。

工程进度:目前在建的共有4栋楼,分别为D1、D2、D3、D4。其中D1的1——3层为商业其余为住宅、D2和D3为1—2层为商业其余为住宅、D4为独栋商业。D4主体已经封顶,其余3栋已经达到10-13层左右。

竣工时间:2018年7月

交房时间:2018年12月

销售动态: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32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首付一万便可得48㎡的一室、84㎡及92㎡的4期两室现房均价3200元/㎡,清盘额外优惠5000元。5期在售楼号为D1、D3面积为103-131平米的大三室期房在排队订购中,购买商铺/住宅享受特价优惠,按揭99折、一次性97折。

交通状况

1路、501路、503路

项目配套

周边学校:大河坎小学、龙岗中学、西安行知幼儿园

周边医院:3201医院、市中心医院、538医院、大河坎中心医院

周边银行:中国邮政、工商、建行、农行等 

周边超市:联友超市

小区内部配套齐全,项目内部有自建的大型商业街,包括星级酒店、大型超市,万达影院等。附近有大河坎小学、龙岗中学、西安行知幼儿,3201医院、市中心医院,有中国邮政、工商、建行、农行等。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5358、

售楼地址:汉中市龙岗中学东南面50米(1路车蜀汉美郡站下)

时间随着时间的增长,工程进度也是在不断推进,眼看着未来的家已经逐渐成型,相信不久的将来,漫步绿园中入住新家已不再是梦!

施工现场管理十分严格,一砖一瓦都在严格的把控下砌成,就连材料都堆放整齐,施工工人严格佩戴安全设施,整个工地都在紧张有序地施工中,忙碌却不慌乱。高标准、高要求相信蜀汉大都会蜀汉大都会待定4.13龙岗中学东南面50米(1路车蜀汉美郡站下车)0916-5399999会如期交付给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