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持品质至上生活态度 光辉B区关爱业主生活

汉中房天下  2017-03-20 15:49

[摘要] 光辉B区目前在售楼号:7号、9号、10号在售、房源面积为100㎡、135㎡、143㎡,均价2800元/平。

没到过光辉的人,无法体会它的幽静;没拥有过光辉的人,无法感受到光辉B区式幸福。光辉B区,用心为汉中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没会走周末丰富多彩才让业主以放松、健康的方式生活在城市之中,也生活在光辉B区所打造的充满温馨和幸福的风景画里。

光辉B区以高性价比、汉师附小现房、环境优美体现一座城市的至美,拥享无限绿意秘境,被湿地公园环绕的房子,汉师附小旁100—143㎡的实景现房,真正为居者还原你想要的静谧安逸生活。

项目光辉B区位于三号桥东侧,占地105亩,一江两岸的核心区域。紧邻两条城市景观大道,以东是汉中规划的千亩人工湖,以西是汉江,以南是金华湿地公园,环境优雅。本项目车位配比高达80%,绿化35%。小区建筑风格为现代风格,两梯四户,户型经典多样,光辉B区将生活中的美好娓娓道来。只为让你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众所 ,随着现在生活的越来越好,居住的需求也越来越高,美丽的景色、贴心的物业……都是业主的深切需求。为了满足业主的这些需求,光辉B区本着一种品质至上的生活态度,考虑每一位业主所需,把关爱进行到底。

新动态: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32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目前在售楼号:7号、9号、10号在售、房源面积为100㎡、135㎡、143㎡,均价28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