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汉中将建江底隧道?听听人大代表怎么说!

新浪陕西汉中  2017-02-17 14:48

[摘要] 关于汉中建江底隧道,多年前就曾提议,当时的说法是先打通团结路接江南圣水路(汉府国风西侧道路)的跨江隧道,然后再打通金牛路接高台路隧道。当前,随着汉中市区交通的拥堵,打通团结路圣水路跨江隧道已迫在眉睫,希望能尽快实施。

2月16日下午,汉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审议,新浪网记者来到南郑代表团所在会议室,听取了关于《新建汉中江底隧道》的议案,据议案起草者李俊杰说:“按照《汉中市城市总体规划》和《汉中市中心城区总体规划》的战略部署,南郑县11个镇542.7平方公里纳入了总体规划范围,大河口镇、梁山镇、胡家营镇、圣水镇近30平方公里纳入了汉中市“双百”城市中心城区规划范围。

1

随着汉中城市经济、汉中旅游业和江南大河坎片区第三产业的迅猛发展,致使天汉大桥的车辆日益增多,上下班高峰期交通十分拥堵,有时长达30—1,天汉大桥目前的通行能力已远远无法满足汉中社会经济的发展需求。

1

据交警部门统计,全市各县区日新增入户车辆300辆左右,天汉大桥常规情况下,日机动车流量为23207辆,日非机动车流量为11632辆,每日早晚两高峰期机动车流量为4256辆,非机动车流量为2432辆,节假日、旅游旺季日机动车流量为32185辆,日非机动车流量为10147辆,为解决江北与江南核心区域的交通瓶颈,迫切需要在城区经济活跃区域新建汉中城市江底隧道交通,即从根本上缓解城市交通,又为汉中城市增添一道美丽风景。”

分组讨论结束后,新浪网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代表周何荣,她说:“这是我次当选人大代表,深感荣幸!我作为本团的代表一定积极主动宣传市委市政府的主张,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增强代表意识,真正的为老百姓谋福利!”

1

汉江五桥隧规划区位示意图

1

团结路圣水路隧道百度测距约723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