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有爱才有家 一起看情人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房天下  2017-02-14 16:21

[摘要] 玫瑰容易买,而一套房子却不是那么容易。为情所困,为房所累。现在的爱情,很多与房子纠结在一起:当一个房产证摆在你面前,你能看到。但是我把我的奋斗放在你面前,你却看不到!不能怪女人现实,只能怪这个社会很残酷,与其抱紧虚幻的爱情,不如手握一本房产证。没有房子谈结婚,是耍流氓。

春节催婚热潮刚过就迎来情人节的撒糖模式,单身人群表示又受到了一万点伤害。情人节怎么过?如何给伴侣制造意外惊喜?单身人群又该如何脱单?情人节的到来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欢喜的是可以一起度过甜蜜的日子而且疯狂的虐狗,忧的是每年的情人节到底该送什么好呢?

手表、玫瑰、均上榜

不少花店商家提前半个月开始接受情人节鲜花预订,许多网络花店情人节套餐早已抢售一空。此外,“”名列女性想收到礼物的第三名。不难预料,情人节当天的朋友圈又将迎来一波截图秀恩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