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急售汉师附小现房:均价2800元/平米

汉中房天下   2017-02-08 15:17

[摘要] 光辉B区在售楼号7号、9号、10号;143㎡纯南三室两厅两卫总价36.5万起,100㎡、135㎡、143㎡的户型是近的火爆户型,光辉B区返乡置业大型电商团购火热进行中。

不同的人买房有不同的目的。如果你想要上班方便,那就买离单位不远的房子,或者是选择城市主干道;如果你想要出门就能享受吃喝玩乐等完善配套,那么市中心好地段的房子在等你;而如果你买房是为了考虑孩子上学,那么光辉B区汉师附小现房则是你的重点考察对象。

楼盘动态:在售楼号7号、9号、10号;143㎡纯南三室两厅两卫总价36.5万起,100㎡、135㎡、143㎡的户型是近的火爆户型。光辉B区返乡置业大型电商团购火热进行中:2室交2000抵20000元、3室交4000抵40000,参与房天下看房团,享受看房团优惠。

光辉社区B区400-890-0000 转 816788

光辉社区B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汉台
户型三居室(127.44㎡)三居室(143.90㎡)三居室(135.07㎡)收房时间2015-09-15开盘时间

温馨两室,爱的港湾

楼盘详情:光辉B区位于汉台区三号桥转盘向东300米,光辉B区汉中市好的小学——汉师附小,小区规划自建光辉幼儿园及双语幼儿园可供选择,这里到思源实验学校、汉中中学都非常便捷,多元、优质的教育资源成为光辉B区畅销的重要原因。交通便利:直通108国道!临近城固柳林机场,环境优美紧临湿地公园,千亩人工湖,楼盘性价比极高。

楼盘地址:  汉台汉台区3号桥北益州路于博望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167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