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7年农村完成土地确权后,这三类人无法再申请宅基地了

整合于网络   2017-02-07 16:12

[摘要] 据悉目前新的农村宅基地政策,这三类人以后将将很难再申请宅基了,赶紧来看一下你是不是属于其中的一类!

对于农村人来说宅基地是非常重要的,农村偶尔还会出现因为宅基地起争执而导致兄弟反目的情况,足以看出农村人对宅基地的重视。要是搁在以前拥有宅基地还算比较简单的,但是一旦完成了土地确权后,申请农村宅基地可能将会困难重重了。

据悉目前新的农村宅基地政策,这三类人以后将将很难再申请宅基了,赶紧来看一下你是不是属于其中的一类!

2

一、已经转为城市户口的农民

由于很多的农民在进城打工后,赚到了很多资本,就把全家人迁到了大城市,顺带也把户口转为了非农业户口,对于这些已经成为城市居民的“农民”,不再给予宅基地申请。

3

二、一户多宅的人

农村宅基地政策原则上是“一户一宅”,由于历史遗留以及其他原因,导致了农村很多地方都存在一户多宅的情况,像这样类型的不再给及申请权利。

3

三、将原有的宅基地转手或者卖了

对于一些人把原有宅基地卖了或者转手了,这种类型的也不再给予宅基地申请,因为原则上要遵守一户一宅

不过很多进城后的居民都喜欢在老家留有一块土地,以后方便养老,这样的话,要抓紧时间去争取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