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回家过年,好的礼物竟然是…

房天下汉中站  2017-01-18 13:40

[摘要] 每个冬季,你总是大包小包回家,用礼物弥补着对父母的遗憾。但,你其实不知道,回家,才是给他们好的礼物。这一次回来就别走了,汉中恒大城,欢迎你回家!

当你走出校园,远离故乡,

冬季,便是你期待的季节。

习惯了,

一个人忙忙碌碌的上下班。

习惯了,

在电话里和父母说,我很好。

习惯了,

独自一人在异乡度过许多节日。

父母身体是否硬朗,需要照顾?

只是偶尔会想,

朋友许久不见,会不会越来越淡?

有许许多多的牵挂,

汇聚在一起,便成了乡愁。

所以每个冬季,

你总是大包小包回家,用礼物弥补遗憾。

回家,才是给他们好的礼物。

这一次回来,就别走了。

汉中恒大城,欢迎你回家!

【新销售动态】

返乡置业新春钜惠 建筑面积约89-204㎡湖景美宅 优惠高达14万 含装修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敬请关注汉中恒大城官方微信账号:hzhengdacheng;

项目地址:汉中市西汉高速南郑出口转盘西北角;

贵宾热线:0916-5302888/999

免责声明: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新资料内容为准。

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 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