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看房团走进温莎国际稀缺英伦风情建筑

房天下汉中站   2017-01-17 11:00

[摘要]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将至,在这年末的后时刻,汉中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强势出击。这站我们走进“慧川温莎国际”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将至,在这年末的后时刻,汉中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强势出击。本次所看楼盘有光辉B区,华建新城、天河望江郡、西港时代公馆四个盘,本次看房团主要是汉中在外工作的返乡购房者,他们看房的热情洋溢,每个人都想通过看房团找到适合自己的家,在我们看完所安排的项目时,他们看房的热情依然高涨,后我们还带领大家参观了汉中即将盛大开放的一个大盘“慧川温莎国际”。

这站我们走进“慧川温莎国际”

作为现代人居住宅为尊贵稀缺的英伦风情建筑,总是给人一种神秘之感!慧川将凭借温莎国际项目,向全汉中真实的展示浓郁的英伦原乡风情的人居典范。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0余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自带BLOCK商业街区,除了特色的商业街,还集合了高档住宅,星际酒店、星空泳池、大型地下停车场、休闲娱乐为一体,建成后必成为汉中的标志性建筑群。

走进温莎国际售楼中心,气氛是相当的好,专业的置业顾问购房者讲解楼盘的具体情况,听了之后大伙还要一睹温莎国际那羞涩的裸妆,当然颜值高自然不拍人们的观赏。工作人员就带着大家去实地一睹温莎的真容。

参观完后回到售楼中心,大家都对温莎的颜值赞不绝口,有的直接让职业顾问给他们选户型算价格。

一天的看房结束后,当我们的大巴离开温莎国际售楼中心的时候,还有一对关中的夫妻留在售楼部进行详细的了解核算,只为找到适合自己的温暖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