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看房团走进天河望江郡 给您绿色生态家园

房天下汉中站  2017-01-16 13:40

[摘要] 天河望江郡,投入三千万资金只为打造适宜汉中人居住的绿色生态家园,绿地率达到了40%,景观设计由新加坡海外贝林设计,精心营造一个绿色生态家园。花香鸟语,房前屋后,让现代人可以全方位感应自然,回应城市,居住天河望江郡,选择绿色舒适的生态生活。

房子,是人们在城市的空间坐标,也是品质生活的物质投射。购一处美丽、温暖的房子,是人们的梦想。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和生活观念的转变,现代人买房不仅仅是为了获得一处安身之地,更是对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有的人为了生活便利,选择了城市中心;有的人功成名就之后,选择归隐山水之间。而“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则是现代大多数人所追求的完美生活。

舒适的生活离不开清新优美的自然环境。天河望江郡,投入三千万资金只为打造适宜汉中人居住的绿色生态家园,绿地率达到了40%,景观设计由新加坡海外贝林设计,精心营造一个绿色生态家园。花香鸟语,房前屋后,让现代人可以全方位感应自然,回应城市,居住天河望江郡,选择绿色舒适的生态生活。

下午1:40,我们的看房团大军又踏上了去往天河望江郡的。在看完两个楼盘之后,大家慢慢的不在迷茫,对自己的购房要求逐渐理性。

在天河望江郡营销中心,热情的置业顾问为众网友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观看了项目区位图、沙盘、户型图等。由于天河望江郡是现房,为了让网友们对项目有更加直观的了解,置业顾问还带网友们去现场参观了一下。置业顾问对每个房间的面积,功能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有部分房间已有业主居住,部分网友咨询了这里情况,简单的交流过后,多数网友表示,对楼盘的印象更深了。

天河望江郡目前在售楼号主要有5#、11#、12#、13#,在售76㎡两室、128㎡-134㎡三室、136㎡-163㎡四室、147㎡五室,为目前较为畅销的户型。现购160㎡大户型减2万打99折、160㎡一下小户型减9千打99折优惠热销中。

天河望江郡,位于望江路和汉宁路的交汇处,是天河小区的二期工程。汉中市鑫源房地产开发责任有限公司,投入三千万资金只为打造适宜汉中人居住的绿色生态家园,绿地率达到了40%。整个小区全部采用两梯四户,整个建筑以时尚、简约手法打造了一个城市极简主义风格。景观设计由新加坡海外贝林设计,精心营造一个绿色生态家园。园内各类植物花卉近三百种,大约三万棵左右。八千平米的中庭水景,包括游泳池、羽毛球场、儿童娱乐场所……等。小区采用人车分流的设计方式,提升了整体的居住品质。“皇明”太阳能集中供热水系统,智能控制,全自动运行,全年24供应热水,并提供可分户铺设智能地面电暖。

售楼地址:风景路与望江路交汇处天河小区南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