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事件!房天下便民KT板走进汉中大街小巷

房天下汉中站  2016-12-06 13:34

[摘要] 昨日房天下房天下派出小分队全城派发便民KT板。涉及区域广泛,中心广场、汉中大小型菜市场、汉台区及大河坎人口密度大的地方都是派发范围。几波小分队迅速结网各大人群密集处。汉中大街小巷,目之所及皆淹没在我们的便民KT板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让房天下走进市民生活,昨日房天下房天下派出小分队全城派发印有房天下标示的便民KT板。此次派发活动涉及区域广泛,中心广场、汉中大小型菜市场、汉台区及大河坎人口密度大的地方都是派发范围。公司所有人员倾力出动,迅速结网各大人群密集处。汉中大街小巷,目之所及皆淹没在我们的便民KT板中。

汉中房产

据调查,此次派发活动普遍反响不错,各个商家对房天下这样体贴的服务很是赞赏,部分有买房置业需求的客户也给工作人员留下了联系方式。让房天下帮他们找到合适的家,夜幕降临之时,几千个KT板已经走进千家万户。

【事件现场】

待派发小分队整理好队伍,就这么浩浩荡荡的出发了。想着要面对面的和市民进行对接,大家都抑制不住各自心里的雀跃。

5

顷刻间,房天下的KT板便攻占了汉中批发市场——运达市场。汽车站,这里不仅小商户众多,人流量大,传播广,宣传效果甚佳。

汉中房产

这个地点选的很棒,虎桥路农贸市场,一来人流量稳定有保障,二来方便各商家做生意,我们送的便民价格牌很美观,各摊位的老板开始疯抢了。

汉中房产

汉中房产

(来来来,排排站,发牌牌......)

1

哎呦喂,快来看看,房天下是多么受市民爱戴,自发宣传代言,真是深得人心,看这老板娘笑得多满意。

汉中房产

房天下线下活动,得到了市民的充分认可,规格统一的的KT板非常醒目,不仅给他们做生意提供了方便,消费者也不必再各种问价、不断议价,实现公平的一次性自由购物。

1

房天下,为民所想,给民所需,便捷美观的KT板不仅很好的改善了我市农贸市场环境 ,在利民为民的同时,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映入眼帘的红色标识让房天下真正的融入市民生活,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让千万百姓知道熟悉了房天下这个买房卖房的大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