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好的居住环境,一定适合每一个人

房天下汉中站   2016-12-06 09:55

[摘要] 年终大优惠,5套一口价,建筑面积约89-204㎡湖景美宅,含装修。到访售楼中心获精美大礼包!

当生活的激情被财米油盐所消耗,我们需要一些仪式感来提醒幸福,舒适的空间和阳光,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自由空间,逃离人群的喧杂】

青春期的时候,渴望的就是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没有别人的干扰。长大后,更渴望一处真正属于自己的居所,没有不休的嘈杂,享受群居中的难得自由。

【汉中恒大城】7500㎡中央奢阔人工湖与跌水喷泉、亲水平台、古典雕塑交相辉映,...,在喧嚣的城市中建造一处静谧的湖景生态区,在湖畔依水而居,修身养性,实现少数人才能拥有的湖居梦想。

【舒适设计,安放完美生活】生活中简单的美好的画面,都与阳光有关。

金色的阳光,缓缓的洒落在身上的时候,那种温暖会穿透身体,折射在你的心里柔软的地方。阳台上的绿植的叶在阳光下闪耀着温润的光泽,微风过处,空气中回转着树叶的清香,温馨弥漫在淡淡的晨光里。一切的一切,都是诗意的存在;这样的生活,这样的方式,只有坐北朝南的房子才能满足你的期冀。

【户户朝南,大开间阳台,把阳光接进家门】独立百变间,自由发挥出生活的安逸。

给自己一间书房,让灵魂有个休息的地方;手执一杯香茗,坐在阳光编织的光环里,怀抱一本旧书,漫步在美的光影里;放眼望去湖光美景印入眼帘,静谧的阳台、木香的藤椅、淡淡的书香和音乐、阳光倾城,心,亦倾城……。抑或将父母接来同住,同样的安静惬意,共享天伦之乐。

【私密性强,享受真正的自在】

清晨的电梯间,是一天旅程的开端,不拥挤的电梯,每天给自己一个轻松的开始

美三房,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大尺度、大间距、大空间,目之所及皆是风景。

当都市的发展让人们活动的空间日渐狭小,呼吸与生活的急促,令每个人对亲近自然、宽适境界的向往,更提升至无以复加的地位。

在喧嚣的城市中建造一处静谧的湖景生态区,在湖畔依水而居,修身养性,实现少数人才能拥有的湖居梦想。

年终大优惠,5套一口价建筑面积约89-204㎡湖景美宅,含装修。到访售楼中心获精美大礼包!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敬请关注汉中恒大城官方微信账号:hzhengdacheng;

项目地址:汉中市西汉高速南郑出口转盘西北角;

贵宾热线:0916-530288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