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6汉中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

——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成功举办

房天下汉中站  2016-12-05 17:23

[摘要] 12月5日下午,由汉中市城乡建设规划局主办,金泰恒业汉中置业公司协办的“汉中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金泰·滨江花城二期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

4

12月5日下午,由汉中市城乡建设规划局主办,金泰恒业汉中置业公司协办的“汉中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金泰·滨江花城二期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

3

签到处

汉中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副局长赵军、规划局建工科科长申科长、陕建五建集团十二公司经理李向阳、金泰恒业董事长马亚鹏、总经理赵利捷、副总经理杨富强、汉中电视台、房天下汉中站等媒体及全市县区建工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企业及项目负责人近700人参加了观摩会。

3

开幕式上,汉中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副局长赵军、陕建五建集团十二公司经理李向阳、规划局建工科科长申科长分别讲话。

陕建五建集团十二公司经理李向阳做了经验交流发言。汉中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副局长赵军做了重要讲话,对公司在工程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管理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公司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再接再厉,将项目打造成汉中市标杆工程。规划局建工科科长申科长阐述了此次观摩会的重要意义,建议在场所有建设施工单位要通过现场观摩,感受标准和规范,感受严谨和责任,不断学习管理经验提高管理意识和管理水平,为汉中的碧水蓝天做贡献。

5

与会人员参加观摩会

2

2

1

会议后组织了现场学习观摩,本次观摩会共设置有工法展示区、清水样板展示区、施工现场观摩区等9大展区29个观摩点,系统地展示了公司在工程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管理方面的高标准要求和先进经验,得到参观领导及各单位的一致好评,在汉中市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我市召开的此次会议对继续深化建筑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保持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起到了重要的积极促进作用。

2

据了解,金泰恒业为陕西省特大国有企业陕西能源集团全资子公司,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中国责任地产50强。成立15年以来,在陕西、山东、海南、等地开发十四个项目,布局市场。

1

金泰·滨江花城二期鸟瞰图

金泰·滨江花城二期,22万m2新中式园林洋房住区,超低建筑密度。以精品高层花园洋房的搭配组合,保证每个户型的大采光与视野景观,也是汉中仅有的私家电梯入户产品。新中式半围合院落,汲取苏州园林景观特色。规划有1个中心景观,3条景观大道,1个开放街区,4个围合组团。三重庭院的居住体验及四重安防巡更安全保障,带给你品质的居住环境。

项目和西关小学、市青少年宫仅一墙之隔,西关小学与汉师附小、中山街小学已组建“强强联盟学校”。西安行知幼儿园已入驻小区,近3000m2高标准教学环境,在书香中占尽成长先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