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出社区就能去健身房 来汉中恒大城就对了

房天下汉中站  2016-10-24 11:46

[摘要] 汉中恒大城 民生地产 购房保障 金秋置业83折 建筑面积约89-204㎡湖景美宅 带装修!

在健身意识逐渐普及的时代,健身房也越来越多。但是有多少人制定了完美的健身计划、办了健身卡,却没能坚持下来?别小看健身房的位置,因为下班之后还要搭车、几经周折才能去健身房,想到这些麻烦,有些人干脆就放弃了一天的健身计划。但是如果健身房就在自己家的社区里呢?坚持健身是不是方便多了?汉中恒大城0元/平方米[南郑]汉中恒大城套在售社区内就配建了健身房、游泳池,让你距离完美身材和健康更近一步。

汉中恒大城0元/平方米[南郑]汉中恒大城套在售生地购房保障 金秋置业83折 建筑面积约89-204㎡湖景美宅 带装修

项目地址:汉中市西汉高速南郑出口转盘西北角;

贵宾热线:0916-530288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