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结婚不买房 就是耍流氓

房天下  2016-09-30 12:06

[摘要] 不知道是谁将房子和婚姻绑定,让房子成了婚姻的必需品,也让年轻人的爱情变的过于 。 父母那一辈子,一个暖壶,一个铁壶,一床被子,这爱情就算结了果。现在呢?四世同堂买不起一套房子,爱情在终点站前抛了锚。

不知道是谁将房子和婚姻绑定,让房子成了婚姻的必需品,也让年轻人的爱情变的过于 。

父母那一辈子,一个暖壶,一个铁壶,一床被子,这爱情就算结了果。现在呢?四世同堂买不起一套房子,爱情在终点站前抛了锚。

当年一句话:“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将一块儿名不见经传的石头和爱情绑定,从此开启了“无钻石,不结婚”的宣言。那块儿石头你贵就贵吧,毕竟选择性也大, 的也不过区区千元,可是你非得让房子和爱情挂钩,宝宝们就不开心了,千元只能买一平米,简直了。这世界上贵的感情,恐怕莫过于爱情了吧,玫瑰花与之结缘,巧克力与之结缘,甚至是冰激凌都能与之结缘(爱她,就请她吃哈根达斯!)。心好累啊!有时候看看口袋里的钱,忽然觉得必须与爱情绝缘才能生存下去。

有那么多痴男怨女在爱情面前宣誓,却唯独跨不过丈母娘这一道守门神的关卡。其实开发商 的代言人,应该请丈母娘,广告语我都想好了:“想娶我闺女?没门!只有房子在手,爱情才能不发愁。”看看,开发商看了肯定乐呵,有丈母娘,想不涨价能行?卖的便宜了,岂不是证明不了爱情的真挚?所以,暴走吧,房价!只听啾的一声,房价又高了一些。

当然,我不否定现在有一些丈母娘还是不错的,至少不要求全款,只是得把首付付了。我有些感动,这种丈母娘我给一百分。从有的住,到必须住的好,也是现在摆在爱情面前的一道难题啊。八十平米以下的是房子吗?是吗?不是!丈母娘眼中的房子怎么也得有个百平米以上吧?要不然闺女过去多憋屈,整个人都展不开,伤心太平洋。所以,开发商猛造大房子,小平米都不敢叫房子,叫公寓。冲这,你总不能买一套公寓让我闺女和你受罪吧?总得有个家吧?我勒个去,就换了一个名字,整个人都不轻松了呢!

男方在这边苦哈哈好不容易拿下一套房子,好不容易装修起来,到结婚的时候,忽然又被拦截在外。礼金呢?汉中的礼金动辄十多万,让男方忽然觉得想要三尺白绫,自缢算了,这爱情可真是消受不起。怪不得外国的童话故事多半发生在公主和王子身上,你一个普通老百姓哪里感动了?哪里浪漫了?哪里可爱了?你们的能叫童话故事?你们的只能叫神话故事!存在在想象里。能那么容易就成就爱情,堕入爱河,后修成正果,简直是不懂得柴米油盐酱醋茶啊!

房子啊房子,我不求你降价,可是你能稍微等等宝宝的步伐吗?

还是那句话,结婚不买房,真的是耍流氓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