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交喜报:借力房天下帮 以诚恳负责赢得掌声

房天下汉中站  2016-09-29 17:17

[摘要] 光辉B区购房两室减20000,三室减50000。仅限50席。

光辉B区置业顾问朱丹,从2016年5月份开始使用房天下帮这个产品,一直以来业绩相当不错。今天成功签下了一套128.98㎡的三居室,,客户人在外地,直接转账过来订房。至今通过网络前来咨询的客户可谓络绎不绝。这除了房天下帮产品的品牌效应和自身优势以外,也离不开她的个人魅力。

朱丹就职的楼盘是城东的光辉B区,在该楼盘中,她忠实诚恳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同。同项目的置业顾问多不胜数,为什么客户对比后却选择她呢?到底她的个人魅力来源于哪呢?在采访中了解到,她是一个不骄不躁,沉稳做事的置业顾问。一颗赤子之心对待形形色色的客户,以真诚和专注的职业操守获得客户的信赖,因此从业以来新客络绎不绝,回头客更加不断。

销售动态:光辉B区购房两室减20000,三室减50000。仅限50席。

销售热线:0916-8889200/8889333

售楼地址:博望路与益州路交汇处东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