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庆钜惠在西港 七重豪礼全城享

房天下汉中站   2016-09-27 17:21

[摘要] 各位亲爱的朋友,是否近已没有了上班的心情,一心一意等着为祖国母亲庆生?在此举国同欢即将来临之际,去哪儿玩成为很多人费心思考的问题。各大景点人满为患,高速路上一睹三千里,想要度过这七天小长假期,不如带着你的家人和朋友来西港·时代公馆玩吧!

各位亲爱的朋友,是否近已没有了上班的心情,一心一意等着为祖国母亲庆生?在此举国同欢即将来临之际,去哪儿玩成为很多人费心思考的问题。各大景点人满为患,高速路上一睹三千里,想要度过这七天小长假期,不如带着你的家人和朋友来西港·时代公馆玩吧!

  为答谢新老客户,西港·时代公馆国庆期间特举办“国庆钜惠送豪礼”活动,您无需长途跋涉挤车外出,更不用买票去景点人看人、人挤人,去西港·时代公馆,那里有精彩的才艺表演,可以让你一饱眼福;有精美的冷餐提供,让你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可以尽享冷餐带给你的甜蜜;还有大型的百米长卷亲子绘画,让平时工作繁忙的你可以在假日里陪孩子一起放松一下,通过这个活动可以让你走进孩子的世界,了解孩子的心理。后还有欢乐抽奖活动,七重豪礼等着你。

一重好礼:进门礼,迈进西港门,好礼诚相赠

二重好礼:亲友礼,亲朋好友邻里家,购房优惠你和他

三重好礼:车享礼,风尘仆仆来西港,别离增君车洗亮

四重好礼:现金礼,宾客进门即生财,现金大礼等你来

五重好礼:推荐礼,全民营销且有且珍惜,你推他荐西港送厚礼

六重好礼:生日礼,尊贵身份重品位,业主诞辰共祝福

七重好礼:成交礼,国庆众享钜惠,购房物业费

(同时推出5套特价房感恩回馈)

还有豪华大奖等着你:iphone7/航拍无人机、跑步机、小米平衡车

赶紧来吧!来西港·时代公馆 拼手气了,iphone7在这里等着你带它回家呢!

活动地点:西港·时代公馆销售中心(西一环路南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