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航天新城橙檬厚爱烧烤一夏”业主答谢会圆满举行

汉中房天下  2016-08-21 10:14

[摘要] 8月20日,航天新城为答谢业主的爱戴,特在初秋傍晚为业主奉上音乐,自助烧烤答谢晚宴,使新老业主们齐聚一堂度过了愉快美好的周末,高品质和优越的地理位置赢得业主们的好评.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初秋的夜晚,知了在树梢鸣蝉,仰望星空,星星们眨着眼睛,摆成各种形状,城市的夜晚霓虹灯璀璨,点亮了黑暗赶不走孤单.在这美好的夜晚,”航天新城业主答谢会”与您一路通行.

       8月20日,航天新城为答谢业主的爱戴,特在初秋傍晚为业主奉上音乐,自助烧烤答谢晚宴,使新老业主们齐聚一堂度过了愉快美好的周末,高品质和优越的地理位置赢得业主们的好评.

       随着激动人心的开场舞表演,业主们纷纷前往烧烤区,挑选自己喜爱的食物,点燃烧烤架上的炭火,袅袅青烟徐徐拉开航天新城业主答谢会暨自助烧烤盛宴的序幕.主持人在和业主们进行问答有礼游戏中,业主们都激情澎湃,争先恐后的上台.在这热闹的夜晚,业主朋友们激情畅饮,热烈烧烤,火红的炭火照映着神情愉悦的来宾们,热辣的舞蹈,好看有意思的二人转,神秘的魔术表演以及摇滚音乐的演艺,使得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高潮迭起。

美食香、欢笑声,被清风吹散带动整个全场,大家边吃着美味的烧烤,边欣赏着精彩的演艺,整个晚会在工作人员精心安排下更像是一个家庭聚会,让业主宾至如归。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橙檬厚爱烧烤一夏”的欢聚也随着时间的流逝告一段落,但是在航天新城,关于业主的幸福故事还在继续,相信所有选择航天新城的业主都能享受到更美好的生活!航天新城凭着自身的高品质及不懈努力,继续为汉中市民带去绝佳的人居体验。

 

航天新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动态:8月购房季,航天新城一口价专享9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4547

售楼地址:三号桥南口2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