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蜀汉大都会告诉你:房子比男人更靠谱

房天下汉中站   2016-06-27 17:24

[摘要] 女人能顶“半边天”,她们才思敏捷,雄韬伟略;她们敢闯敢干,叱诧风云;她们一丝不苟,身兼数职;她们敢于亮剑,所向披靡;她们是英雄,巾帼不让须眉;她们驰骋在广阔的天地,用行动诠释着什么叫“女强人”!她们进行地产投资,甚至比男人做得更为出色。而大多数女性在商铺、住宅、这两项投资中,往往会选择住宅。那么,这

女人能顶“半边天”,她们才思敏捷,雄韬伟略;她们敢闯敢干,叱诧风云;她们一丝不苟,身兼数职;她们敢于亮剑,所向披靡;她们是英雄,巾帼不让须眉;她们驰骋在广阔的天地,用行动诠释着什么叫“女强人”!她们进行地产投资,甚至比男人做得更为出色。而大多数女性在商铺、住宅、这两项投资中,往往会选择住宅。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1、房子是女人的考验工具。一张结婚证书并不能证明什么,可是一个男人有没有买房就可以说明他能否在人生的旅途中承担责任,这是女人考验男人的必修课。同时也是自己衡量自己经济的标准。

2、房子是女人的私密处所。女人买了房子后,这就是女人可以随意娇艳的地方,女人的那肆无忌惮的美丽只有在自己房子里才会体现。厨房浴室卧室,随性而为。

3、房子是女人的专有阵地。女人拥有的不仅仅是个独立的空间,对于女人来说房子还意味着这是座堡垒,是专属阵地。没有女人喜欢不停地搬家,不停地飘来飘去。买套房可以让前期生活稳定。

4、房子是女人的经济储备。这年头啥都有可能贬值,唯独合适的房子。住的时候不用担心贬不贬值,不住的时候,还有很多人需要房子,因为它是必需品。

5、房子是女人的安全感来源。女人是留守动物,男人是行走动物,没有比女人更需要房子的人群,房子带来的不仅仅是四面都是墙的盒子,更多的时候女人可以在里面找到安全感,这种感觉源自房子永远不会长脚自己跑掉,比较可靠。

6、房子是女人的大型玩具。其实女人是消费动物,一辈子都在很多无谓的有谓的消费中度过,房子也只不过是个大玩具。女人可以把它当成孩子一样来打扮,装修,装成自己喜欢的风格。这和喜欢化什么样的妆、穿什么样的衣服一个道理。

而重要的,是因为蜀汉大都会首付2万。女人嫁得是男人而不是房子。女人真爱的时候,顾不上房子。所以自己能给自己一个安定的家也是一种幸福,蜀汉大都会首付2万,就有40-120㎡精工全明户型来袭。

靠谱的还是你——蜀汉大都会

蜀汉大都会(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价格:均价3000元/平方米

销售动态:

蜀汉大都会一期D625日已经开始全面交房。二期规划四层商业综合体及三栋高层住宅,今年已经开始动工建设,预计2018年全面交付。蜀汉大都会销售均价3100/㎡,已售约60%按揭贷款99折,一次性付款97折,车位8折出售,为助力青年置业,特推出“首付两万买两房”的活动,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5358

j户型2室2厅1卫

售楼地址:汉中市龙岗中学东南面50米(1路车蜀汉美郡站下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